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石马小学召开半期学情分析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1161325.jpg

 学期已经过半,为了稳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5月9日,石马小学组织教师召开了半期学情分析会。沿江片区督学责任区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沿江督学责任区副组长朱殿以近两年的检测样本数据为例,对石马小学的教学质量进行了横向和纵向的分析比较,每位教师也反思了半期以来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接着,学校教导处赵红从学校层面总结了学校半期以来的教学工作,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她要求教师们要在后半期一定要向四十分钟要质量,向四十分钟要效益,在反思和调整中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学校校长贺刚提出每位教师要不断加强四个意识:质量意识、团队意识、研究意识和危机意识,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清目标,既要有决心,又要有信心,力争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沿江督学责任区石马小学督学谢美也从备课、上课、作业、辅导等不同的维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沿江督学责任区组长贾代林也语重心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他希望石马小学要继续成为区内教育质量的标杆,每位教师都要齐心协力为石马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此次学情分析会,及时地总结了问题,又为后期的提升找到了方向,相信石马小学的老师将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舍得干,舍得钻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石马小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