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举行“5.12护士节”庆祝暨演讲比赛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115242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于5月10日以“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建功正当时”“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为主题进行了“5.4青年节”“5.12护士节”庆祝暨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冯孟良同志主持,邀请了卫健局党组成员、县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渊同志,文通镇政府副镇长雷静同志,莲花湖乡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姚慧同志,文通镇石牛庙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蒲明同志,卫健局派驻高观村第一书记蒙文彬同志,作为嘉宾与评委出席了活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护士长王成同志带领全体护士,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南丁格尔誓言》。支部书记刘彪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护士及青年医务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卫生健康事业的辛勤付出。他告诫青年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要树立爱岗敬业思想;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倡议医院老职工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对青年人多给予帮助、支持和引导,在传承与创新中谋求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为辖区老百姓服务。

QQ截图20230511152430.jpg

接下来进行演讲比赛。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比赛的为全院全体护士以及青年医务工作者。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蒋丹丹获得一等奖,赵丹、王韵迪获得二等奖,王成、任莲、杜蒙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随后对获奖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金,并对参与比赛的全体同志颁发了纪念品。

大会上,雷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青年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我院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与演讲比赛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

QQ截图20230511152451.jpg

大会最后,王渊同志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希望全院切实抓好支部党员和青年的学习培训,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