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凝聚青年力量,拓宽青年教师成长渠道,增强青年教师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5月4日,四川省盐亭县职业技术学校在本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

QQ截图20230506163157.jpg

学校校长雷力,党总支书记陈焕,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天彪,党总支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员孙小灵,副校长文强,党总支委员、实习处主任何泉,“9+3”办主任、团委书记顾丽容,德育处副主任陈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委员、校长助理刘天桥主持,学校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顾丽容总结了过去一年教工团支部的工作,肯定了青年教师们的工作态度与奉献精神,同时希望青年教师更注重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用我无悔奋斗之青春实现人生价值之体现。

陈洋代表青年教职工发言。他说,我们既然选择了三尺讲台便选择了无私奉献,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共同的期待,让我们携起手用付出和奉献点亮激扬的青春。

教工团支部组织委员兰春华汇报工作。她说,随着职教改革的不断深入,学校办学条件越来越好了。让我们努力学习、迅速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年的力量,青春虽短但奋斗无限。

在场的青年教职工们纷纷踊跃发言,一方面对学校党政关心青年教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另一方面更表达了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这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表示一定会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校党总支书记陈焕向青年教师提出希望。他首先肯定了青年教师思想进步、态度端正、严守纪律、勇担重任;其次更希望青年教工们听党话讲政治、勤学习强能力、爱学生树正气、身体好讲和谐;最后祝青年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校校长雷力最后发言。发言中他细数了青年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也畅谈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壮阔前景,更激励青年教师要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会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胥平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