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数学组召开“解读新课标”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更好的领会和贯彻《数学课程标准》(2022版)精神,精准把握新课程标准的实质和主要变化,并切实把新课标的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中,4月18日下午,绵阳市富乐第二实验小学数学组以“解读新课标”为主题的工作会议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研组长李霞主持。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朱金蓉老师以“综合与实践”的主要变化与教学改革进行新课标解读,并以“欢乐购物街”和“水是生命之源泉”为案例,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评价”三个方面对新课标深入解读,为老师们指明今后的教学和研究方向。

最后,李组长对朱老师的解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老师们要用心学习新课标,树立新理念,明确新方向,把握好教材、整合教材,体会新课标蕴含的教学思想,打造高效课堂。(闾婷   向仁红   解淑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