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健局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医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国医政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全国医政工作,推动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于2023年4月11日召开了2023年全国医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卫健局设立分会议场。区卫健局分管副局长任化军,局医政医管股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区内各医疗机构分管副院长、医务科长和医务科工作人员共计36人参会议。

会议议主要内容:一是国家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曹雪涛总结了2022年全国医政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全国医政工作,全面推动工作任务落实,指出了要抓好医政干部队伍建设;二是部分省、市卫健委(北京、河北、上海、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和湖南等地)主要领导做了交流性发言;三是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司司长焦雅辉对2023年医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黄英)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