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开展2023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228155708.jpg

为进一步倡导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中职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2023年2月27日上午,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校团委组织全体师生在足球场举行2023年“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QQ截图20230228155715.jpg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干事吕彦强老师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号召全体师生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QQ截图20230228155834.jpg

仪式上,22级旅游航空班杨滨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体学生要践行雷锋精神,做到言行一致、不图名利、无私奉献,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展现青少年的优良精神风貌。她还号召同学们要争做新时代雷锋式好学生,让雷锋精神散发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会上,学生代表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签字仪式。签字结束后由22级旅游航空班赵茗芮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承诺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原则,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学会责任与担当,传承接力雷锋精神。

QQ截图20230228155917.jpg

“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是在“学雷锋月”,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全体同学以榜样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担当凝聚青春力量,为雷锋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党总支书记李颖表示。(黄维 叶建聪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