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开展区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7日上午,游仙区魏城小学开展了区级课题《“双减”背景下信息技术支持的有效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魏城小学数学教研组组长魏安君主持,特邀了游仙区教研室工会主席尚传刚、数学教研员张俊、课题组指导教师王琼华参加,为课题研究作具体指导。魏城小学校长鲜继勇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QQ截图20230117145147.jpg

报告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鲜继勇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与会的指导专家团队。接着,学校教科室主任贾伟进行了详尽的课题陈述。贾伟从问题提出和核心概念界定、课题研究的意义、研究的目标和内容、研究措施和活动等六个方面对课题《“双减”背景下信息技术支持的有效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研究》进行了介绍;对课题研究预期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向专家组做了汇报。游仙区教研室三位专家从课题研究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操作等方面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和论证。专家们尤其肯定了魏城小学课题的研究价值和创新点,并对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目标三个维度的拓展、关键词的解读、研究内容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230117145154.jpg

最后,鲜继勇校长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各位专家领导能够参加这次报告会,并对魏城小学的科研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希望课题组成员能够脚踏实地,勤奋钻研,以科研的汗水浇灌教学繁花。

课题引领促发展,科研赋能启新程。本次区级课题开题报告会,为魏城小学老师搭建了学习和研究的平台。只有不断加强教师专业化发展的研究力度,不断打造有创新思维和潜心研究教师队伍,才能够适应新课程标准下的教育发展需求,促进魏城小学优质、快速发展。(魏城小学 张兴海 贾伟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