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教科所方林一行到游仙指导省级重点课题研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2日,市教科所职成室主任方林、游仙区教师进修校科研室主任何金芬、北川七一职中校长李颖到游仙职业技术学校指导省级重点课题《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中职学习共同体教学模式研究》中期检测。会议由绵阳市教科所教研室陈潇老师主持,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蒲元聪,副校长姜俭、省级重点课题研究的全体主研人员参会。

课题负责人从研究进展、阶段成果和效果、主要创新点、存在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何金芬主任肯定了课题取得的成效,指出课题研究存在的不足:信息化2.0要顺势而变,随着时间的变化,调整研究的内容,研究要更全面更深入,如何在课堂组建共同体的问题。李颖校长也发表了他的见解并提出了建议:研究要进一步梳理,模式要值得推广。市教科所职成室主任方林总结点评,他肯定了课题研究的成果,用“归纳、反思、校正、激励”四个词语指出课题的不足,并指明了课题后期研究的方向,并宣布游仙职业技术学校省级重点课题《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中职学习共同体教学模式研究》中期检测通过。

本次课题研究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后期的研究一定会更加重视,努力为课题研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刘权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