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第二实验小学第二届数学节开幕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115150817.jpg

 “我热爱数学世界,我创造明天,我相信数学推祖国向前。畅游数字王国,翱翔几何空间,其中的奥秘是无穷无边……”听,一首由富乐实验小学李霞老师改编的歌曲《我相信》,激情澎湃,嗨翻全场,荡漾在富乐二小的校园。白云悠悠,蓝天湛湛,与小朋友灿烂的笑脸相互应和。原来11月14日,这是绵阳市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君韵·智慧”——“做数学达人,展思维风采”第二届数学节开幕。

10点整,正值太阳暖照,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头戴亲手制作以数学元素为本的千姿百态的帽子,手持各式各样的道具,在操场上隆重集会。危副校长从数学的用途、数学家的故事、举办数学节的目的,以及数学节活动安排等方面作了致辞。

QQ截图20221115150828.jpg

接下来,由手持红旗的数学老师们表演暖场舞《孤勇者》,用热情与活力舞出数学的生命力。台上5.8班的唐梓豪、文雨佳带着全校师生齐唱改编歌曲——《我相信》,唱出富小学子学好数学的自信。时装秀--《数学达人》,孩子们用智慧的大脑、创意的双手将数学符号融入时装设计,走出对数学的热爱。数学老师表演的集体快板——《数学串烧》,让孩子们在节奏与律动中寻找数学的乐趣。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贾校长宣布: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第二届“君韵·智慧”数学文化节开幕!

QQ截图20221115150836.jpg

本届数学节为期三周,学校将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圆形图案个性设计、数学日记、数学故事会、口算竞赛、数学手抄报比赛,每日思维挑战等。望同学们,做数学达人,展思维风采,感数学魅力,竞富小梦想。最后预祝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第二届数学节圆满成功。(梁艳  危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