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110111736.jpg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活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11月4日,魏城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鲜继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活动专题辅导。

本次教育活动由魏城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张兴海主持。党支部书记鲜继勇作了题为《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确教育新要求 再创质量提升新辉煌》的报告。

QQ截图20221110111809.jpg

鲜继勇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员同志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首先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五个牢牢把握”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接着鲜继勇书记详尽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的十一条新提法和新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与时俱进,认真研读,在以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贯彻执行。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鲜继勇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情况,梳理了制约学校优质发展的短板,提出了六条提质增效的策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奋勇前进,为魏城小学优质发展贡献力量。(魏城小学 鲜继勇 张兴海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