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党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1109112546.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学习宣传活动中的带头作用,10月28日,魏城小学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鲜继勇主持。

鲜继勇书记首先传达了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10月27日召开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精神,提纲挈领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鲜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为中国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也为魏城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魏城小学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为学生健康成长增添新动力。

QQ截图20221109112558.jpg

接着,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兴海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魏城小学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意见》。详尽的解读了党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的学习活动时段安排、学习形式以及学习宣传活动的具体要求。张副书记强调:1、每位党员干部要根据要求认真研读党支部在党员微信群里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并做好笔记;2、学习二十大精神要与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岗位服务水平,促进学校优质快速发展。

与会党员教师都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今后一段时间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深刻领悟报告的主要观点、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始终不渝地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魏城小学 鲜继勇 张兴海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