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李颖等老师在四川省2022年中职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四川省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李颖、刘忠菊等老师的论文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本次优秀论文征文围绕中等职业教育基本理论、四川省现代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职业教育发展战略、政策与制度、党建工作、教师专业发展、“9+3”教育教学、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劳动教育、“停课不停学”等职业教育当前的热点或难点问题开展研究。论文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论文405篇,作者来自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工作者、教育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和各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的教师及管理人员,参赛人员众多,竞争激烈,是我省中等职业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论文评选活动。

根据《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关于开展四川省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北川七一职中及时有效地组织学校教师参与此次优秀论文选送。经过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选送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结果揭晓:李颖老师的《新形势下中职学校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荣获一等奖,刘忠菊老师的《新<职业教育法>背景下区域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探索》荣获得一等奖,何春燕老师的《乡村旅游发展背景下中职学校专业建设的思考与实践》荣获二等奖,姜安乐老师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现状及对策分析》获得三等奖,唐维贵老师的《党建工作与示范学校建设相结合的思考》获得三等奖。

此次参评活动,是北川七一职中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立足校本研修、强化内涵发展、科研兴校的成果展示,优秀教科研成果得以总结、交流和推广。学校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研兴校、提升品质战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北川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叶建聪 周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