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传家风 立家规 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6日上午10点,绵阳市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德育处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传家风 立家规 树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QQ截图20220916153012.jpg

此次比赛由五年级各班推选一名同学参与演讲,共11名参赛选手。演讲现场,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感情充沛,或平和淡定、娓娓道来。他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感悟,用动人的声音、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讲述关于家风的故事,展现出一面又一面良好的家风场景。

QQ截图20220916153104.jpg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杨芬老师对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办公室汪倩主任、教导处王林主任为孩子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今后将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优良家风。

(杨芬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