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组织参加绵阳市能力提升工程2.0校本研修线上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15151501.jpg

 为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方式转变,紧跟新时代的脚步,9月14日,绵阳市能力提升工程2.0校本研修培训会议举行,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付红梅,副校长熊元武,教务处、教科室、信息中心所有成员以及全体专业主任参加了此次绵阳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2.0线上培训。

QQ截图20220915151743.jpg

培训伊始,区级专家领导吴明友发表致辞,汇报了信息技术假期培训成果,并强调了信息技术2.0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日上午,梁华老师对校本研修指导与测评等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常用工具进行了简要介绍,点明了对各学段学员抽查要求。其中指出了在信息技术新机制下,要坚持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注重创新、精准测评。七一职中参培教师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关笔记。

QQ截图20220915151512.jpg

当日下午,区级专家先抽取5位学员材料,做出了测评与评价。梁华老师随后指出区级专家评价的亮点与不足,与线上学员沟通交流,进行答疑解惑,提出了资料准备的小技巧。

培训,承载着成长的希望,是为了更好地进步。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信息技术2.0培训非常有意义,培训习得的知识与技巧也将应用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的融合。(文/ 周扬 图/陈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