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周时光带队检查指导盐亭县秋季开学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7093601.jpg

9月5日,由绵阳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周时光带领的检查组,深入盐亭华宸英才学校、嫘祖实验小学、黄甸初级中学、黄甸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实地检查指导盐亭县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防范工作。

QQ截图20220907093659.jpg

   每到一校,检查组都听取了学校校长就开学准备工作尤其是开学前后的师生健康排查,师生核酸检测、开学入学流程,开学后三天三检、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校门及人员管控、走读生管理等情况汇报。周时光副书记在对各校所做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指出,学校要随时做好防涝防汛、防止地质灾害等工作,同时,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管好人、守好门,要将学校及学校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要加强走读学生的疫情防控,落实“两点一线”生活轨迹;要按要求作好常态化核酸检测,不能漏检、少检。要尽力做到科学防疫、精准防控,及时发现,及时留观。

QQ截图20220907093629.jpg

他特别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做到管理不留真空,防控不留死角,确保人员安排到位、设施配备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培训演练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为师生营造阳光、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盐亭教体局陶建军副局长、安后股李圣股长等陪同检查并汇报有关工作。 (杜玉翠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