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副县长汪晓艳到富驿初中检查开学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2085330.jpg

9月1日,绵阳市盐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晓艳一行,到盐亭富驿镇初级中学,就今秋开学疫情防控、安全卫生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县教体局、卫健局有关领导随同督查并汇报工作。

汪晓艳副县长仔细查看学校宣传监督岗、体温监测点、健康观察室的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师生状况等情况,并听取校长蒲春雄对学校基础建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及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QQ截图20220902085336.jpg

汪晓艳副县长指出,学校要提高认识,高度负责,敢于担当,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明确校内疫情期间的管理措施,做到责任到人,防控落实到位,把好开学管理关;要做好校园清洁和消毒消杀,切实做到学校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为师生创造一个清洁、干净、卫生、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

汪晓艳副县长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关系到全县广大师生和每一个家庭,防控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做到无纰漏,确保万无一失,以更严更细的要求统筹做好学生及校内家属区人员出入管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QQ截图20220902085343.jpg

蒲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到校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王珍贞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