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901150134.jpg

为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管理,确保新学期校车安全有序运行,8月31日-9月1日,由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安后股、教育股有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深入盐亭城东幼儿、东辰幼儿园、华宸幼儿园、富驿新星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沟通交流等形式,重点就是否建立并落实驾驶员谈心和个人重大变故报告制度、教育培训、车辆状况、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监控系统、防疫物资、卫生、消毒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驾驶员一并到场接受现场询问。

本次检查,全县共有7所幼儿园9辆校车接受了检查,通过检查了解到,全县校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张维恩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