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生健康局举行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8日下午,游仙区卫生健康局举行了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签约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范刚、游仙区信义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勇、定向医学生及家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范刚副书记介绍了游仙区医疗卫生系统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详细讲解了定向培养的相关政策及协议内容,明确了定向培养单位与学生双方的权利、义务及违约应承担的责任,与签约对象及家属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希望签约学生勇担责任和使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游仙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贡献。随后,定向培养医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签订了定向培养及就业协议书。(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