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街道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9日,中国第5个中国医师节,富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文再宁、分管副主任马楦翔一行,到游仙妇幼富乐院区(富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坚守在医疗工作一线、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沿,致力于守护辖区居民健康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文再宁与医护人员深入交谈,围绕一线抗疫经历、日常医护工作谈感想、话心声,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奋勇当先、倾情付出、无怨无悔,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遵循各项技术规范,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谆谆嘱托、亲切关怀、坚实保障,让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卫生服务中心将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富乐街道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