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师德师风培训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30091025.jpg

 8月29日上午,忠兴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师德师风培训工作会议,旨在强化全体教师依法执教、廉洁从教意识,规范从教行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此次会议由学校工会王新金主席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王新金主席组织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忠兴小学师德师风承诺书》,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学校杜校长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是时代对教师的基本要求,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不断进取,积极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师的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树立了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相信忠兴小学全体教师会用满腔的热爱,履行师德承诺,信守师德规范,以良好的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王思辉 撰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