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29150551.jpg

8月29日上午,忠兴小学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在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张远本主任就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式作了通报,并就开学前的师生及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校杜校长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切实落实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精神;二是全体教师要对疫情防控有清晰地认识,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要做到疫情防控不遗漏;三是要求各班主任老师及时向家长宣传防控工作精神及要求,做到防控工作及时、有效,不能出现任何纰漏。(王思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