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举行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演讲比赛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29142808.jpg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宣扬“怀德济民、臻于至善、忠诚担当、勇争一流”的卫健行业精神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文通镇中心卫生院于8月18日举行了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院长冯孟良同志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全体职工以及村医,并邀请了卫健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驰同志,文通镇政府副镇长雷静同志,莲花湖乡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姚慧同志,文通镇石牛庙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蒲明同志,作为嘉宾与评委出席了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彪同志代表医院支部班子并以一名普通医师的身份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和辖区乡村医生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刘彪同志表示医院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院所有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日夜坚守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密不可分。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新冠疫情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QQ截图20220829142812.jpg

随后副院长吴强同志带领所有医师进行了宣誓,大家举起右手庄严的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医师积极投身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服务病人、维护医学事业神圣与纯洁的决心。

接下来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为主题进行了医师演讲比赛。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九名医师参加了演讲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全科医师何奎同志最终获得演讲的一等奖。随后对获奖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金,并对参与比赛的全体同志颁发了纪念品。

大会最后,卫健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何驰同志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我院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与演讲比赛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大家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当好山区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盐亭县文通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