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教体系统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829135859.jpg

8月26日,绵阳市盐亭县教体系统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在县教师进修校学术报告厅召开,盐亭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建军主持会议。教体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学区督导组主任,全县中小学、公办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任宇超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新学年、新目标、新赛道,全体教体人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盐亭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实招新招。

任宇超强调: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是本学年的重点和关键任务。要提高站位、瞄准目标、把握机会、狠抓学校教育质量、安全稳定、特色亮点;提升保障水平是学校发展的坚强后盾。要保安全、保供给、保稳定,抓紧压实安全、后勤、硬件、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重要基石。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指挥引领作用。

QQ截图20220829135908.jpg

QQ截图20220829135914.jpg

QQ截图20220829135922.jpg

QQ截图20220829135942.jpg

QQ截图20220829135948.jpg

陶建军就学校安全和教师管理工作讲要求;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组成员任蓉就党建、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讲要求;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总督学肖庆就财务、督导等工作进行安排;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丽君就纪检监察工作讲要求;局体卫艺股股长岳小标代局党组就疫情防控、学校体育艺术工作作安排。

QQ截图20220829135956.jpg

会前,还进行了2022年暑期教体系统领导干部读书班暨“三名工程”培训学员汇报演讲。任宇超就学习后总结运用作要求,一要感悟新鲜思想,吸收教育营养;二要博采众家之长,消化融合吸收;三要践行先进理念,培养核心竞争力。

QQ截图20220829140004.jpg

学员代表就学校管理经验和培训期间的思想感悟、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杜澜馨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