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组织医疗工作队赴红原县开展医疗结对帮扶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对口帮扶走深走实,2022年7月19日至22日,中共三台县委统战部统筹协调对口帮扶红原县医疗工作队一行12人赴红原县,开启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

QQ截图20220726091850.jpg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县人民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县中医院住院党支部分别和江茸乡卫生院党支部、安曲镇卫生院党支部成立了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合党支部共建共学,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精神,当好精神的传承者,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0726091857.jpg

开展送医送药活动。选派儿科、心血管内科、针灸推拿、医学影像、护理等专业医护人员开展联合查房、疑难病例会诊、义诊、入户巡诊、送医送药、预防宣教等活动,累计义诊、入户巡诊惠及群众54人次,并赠送价值5000元的药品。

QQ截图20220726091906.jpg

开展设施提优、能力提升活动。为充实下乡体检设备,县人民医院筹集2万元用于江茸乡卫生院环境改造和藏医外治设备添置,县中医院为安曲镇卫生院捐赠4台笔记本电脑,有效改善了办公条件。最后,医疗工作队还结合往年帮扶中反响很好的网上医疗教学课程录制了医疗业务技术培训课程,切实推进了当地医疗增效。

(三台县委统战部供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