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瑞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再次为北川七一职中捐赠专业设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25102016.jpg

2022年7月21日,四川瑞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唐俊经理一行来到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为学校焊接实训中心捐赠一台焊接比赛专用的奥太SME-315Ⅲ 型焊机,同时看望即将参加第五届绵阳市工匠杯焊接比赛的参赛选手,鼓励参赛选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发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据悉,四川瑞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助推七一职中专业发展,先后多次为学校捐赠了奥太NBC-350Ⅲ型焊机、奥太ZX7-400STG/Ⅳ型焊机、惠普打印机等办公教学设施设备,共价值7万余元。

QQ截图20220725102100.jpg

四川瑞祥机械有限公司除了捐赠相关设备还不定时的派专业技术人员来学校对专业课教师及学生进行焊接设备的维护与保养知识教学,焊接技术技巧的专项培训,使焊接项目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企业助力,七一职中学生在市级、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四川瑞祥机械有限公司是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标杆型企业。

“感谢爱心企业为北川职业教育、为学校专业建设给予的关爱和帮助!我们一定充分利用好设施设备,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培育‘德技双修’技术技能人才,助力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七一职中相关负责人表示。(罗俊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