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19160521.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日前,绵阳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江油王右木纪念馆、红军桥,安州千佛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QQ截图20220719160530.jpg

在江油市武都镇,全体党员聚集在王右木雕像前,向先烈王右木敬献鲜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王右木纪念馆。王右木作为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他的一生虽短暂,但他的成长经历、革命事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都值得我们无比崇敬和深入学习。

QQ截图20220719160542.jpg

QQ截图20220719160549.jpg

在江油青林口古镇,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军桥”、红军石刻标语、红色指挥部等红色遗址,聆听青林口当地69岁老人符幼于生动讲解“红军桥”的由来、红军女连长的悲壮故事,了解1935年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体会当年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精神,缅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江油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QQ截图20220719160556.jpg

在安州千佛广场,全体党员怀着神圣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满怀敬仰地参观了千佛山阻击战纪念馆,千佛山战役中红四方面军和川军38个团10万多人同国民党军队激战、对峙70余天,掩护红军主力顺利西进,缴获大量武器、弹药和其他军用物资,写下了中国革命历史上光辉的一页。

QQ截图20220719160604.jp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不负党的信任和重托,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绵阳市实验中学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