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组织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15141412.jpg

近日,富乐实小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游仙区组织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仪式暨引领性集中线上培训。启动会上,区教体局安淮副局长、市电教馆吴明友馆长和游仙区教师进修校龚智武校长在启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游仙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引领性培训正式开始,市、区专家组和部分优秀指导教师就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为什么要做、怎么做、具体做什么”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和介绍,将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整校推进全员培训提供有力引领和指导。

QQ截图20220715141439.jpg

富乐实小信息中心罗主任也将学校的整体培训思路做做了汇报,赢得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未来已来,信息化教学的实践应用必将进一步优化和代替更多传统的课堂教学,富乐实小全体教师将共同奋进,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信息化应用的前行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提升。(撰稿:曹凤英  审核: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