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0409272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向党献礼庆典活动。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何丽出席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授党课,全体师生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QQ截图20220704092829.jpg

早上8:40,活动正式开始,各方队高举班旗、班级展示板,迈着整齐的步伐,呼着嘹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各班经过主席台时还带来形式各异的展示活动,专业技能操作、打军体拳、舞蹈,歌曲。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与自信,向党的生日表达深深的祝福。

QQ截图20220704092805.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颖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题给全体师生上党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二是要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始终不忘党的重要法宝;三是要赓续百年建党精神,接续奋斗无悔青春。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希望同学们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技能精英;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远脚踏实地,实干成就未来。

QQ截图20220704092840.jpg

会上举行了表彰仪式,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付红梅宣读表彰文件,全校共有19名教师、11名学生受到各级表彰,何丽书记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奖,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建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QQ截图20220704092736.jpg

QQ截图20220704092746.jpg

QQ截图20220704092755.jpg

文艺汇演上,各教学部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综合部文明风貌展示、大专部民族团结文化展示、机电部工匠精神展示、电子部军事技能展示,师生歌曲串烧、教师旗袍秀、相声、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对党的炽热情怀,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QQ截图20220704092818.jpg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们深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带领人民群众奋斗拼搏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现了作为特殊党费援建的北川七一职中人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师生们纷纷表示,知党恩、感党情、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任秋玲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