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佳虹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701140814.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之际。佳虹公司党总支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主题。践行“新、快、实、真、严”的工作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佳虹公司党总支委员、两个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入党积极分子、 非党员骨干代表一行39人,来到绵阳科技馆,开展“2022一起长虹,党建引领,科技强国”------佳虹公司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20701140833.jpg

QQ截图20220701140839.jpg

参观学习:在科技馆专业的解说和引领下参观科技馆,感受中国绵阳科技城为中国的国防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学习中被 “两弹一星”的精神深深感动。“两弹一星”的精神包涵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大无畏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的体现。是中国人民在20世纪为中华民族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

QQ截图20220701140848.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科技馆张馆长希望加强后续合作,为长虹员工及家属提供优惠门票,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岭主持会议,雍涛书记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感悟初心使命。雍涛书记要求公司各位党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绵阳市委、市府、长虹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工作中当好头,做好表率,为加快科技城建设、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QQ截图20220701140855.jpg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QQ截图20220701140900.jpg

在绵阳科技馆的读书阅览室,开展“读好书 润思想 燃智慧” 读书分享活动

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我国在航空母舰、空间站建设、量子科技、5G通讯等多项重大科技项目中取得重大成就,处于国际领先地位。通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向科技强国、科技强军各条战线默默奉献的科技工作者们致敬,为祖国的繁荣强盛而自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