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二小党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27151917.jpg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持续深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7日,富乐二小危佳、郭玉宝等五名党员同志开展了“清理杂草、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220627151926.jpg

  5名志愿者身穿红马褂,面对草坪中横生的野草,大家埋头苦干,个个奋勇争先,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拔的拔,搬的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整个校园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校园杂草被全面清除,恢复了原本整洁美丽的模样,看着辛勤劳作的成果,志愿者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享受着劳动的快乐。

QQ截图20220627151934.jpg

通过开展此次“清理杂草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提升,还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汪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