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卫健局党委到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党建共建、携手同行”交流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27144603.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营造共建、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6月23日,盐亭县卫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勾婉君带领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支部委员共计10余人,到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党建共建、携手同行”交流活动。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刘彪及全体党员参加。

勾婉君带领一行人前往石牛庙红军纪念碑,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红军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QQ截图20220627144610.jpg

随后勾婉君一行,查阅了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党建相关资料,召开了“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文通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刘彪作了“以党建促发展”的经验交流报告,介绍了两项改革后,班子运行与医院管理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勾婉君指出,开展“党建共建、携手同行”党建模式其目的是,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局机关党建和乡镇卫生院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通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