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开展语文高段复习教学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10162311.jpg

 2022年6月9日下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高段语文常规教研如期举行,贾坤校长出席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龙晓英、杜菊华、孙旭芬、冯建华几位老师从知识点、复习计划和学生期末复习兴趣的激发等方面作专题发言。教研组长任芙蓉老师作精彩点评并组织大家群策群力商讨出上好复习课应该遵循的教学原则。最后,贾校长就语文教学和复习工作做重要指示,要求教师在期末复习时要根据各班班情,合理安排,归类提升,因材施教,张弛有度,使复习效果达到最佳化。

 本次教研,使老师们明确了要做到眼中有生、心中有标、手中有法,把教学教研与课堂效率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提质、减负、增效。(张海琼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