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到盐亭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06112544.jpg

 6月4日上午,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前往盐亭中学考点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汪晓艳陪同前往。盐亭县政府办、盐亭县公安局、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就考点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卢昊一行先后查看了考点广播室、试卷分发室、保密室、高考指挥中心等相关高考功能室,详细了解考场布置、监控设施、电子屏蔽、试卷保管、保密安全、设备运行、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卢昊指出,高考是孩子们人生中的一场大考,承载着一个个家庭的希望,寄托着众多亲朋的祝福,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高考各相关部门及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QQ截图20220606112609.jpg

卢昊强调,要认真做好高考相关设备检查维护工作,务必组织多轮次的检查或是操作演练,力求熟练掌握各项设备的操作流程,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广播系统、网络监控等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要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管理和交通疏导工作,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和休息环境;要压实考风考纪管理责任,全力做好试卷运送和保密保管、高考保电和信号屏蔽等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考生考前心理疏导工作,缓解考生心理压力,帮助考生以健康轻松、良好平稳的状态迎接考试;要严格防范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落实落细考试防疫及应急处置的各项措施,做好急救预防和防暑降暑准备,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办健康高考、平安高考。(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