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州酒店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席涂军一行到忠兴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01163508.jpg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 6月1日上午,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绵州酒店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涂军、营销部经理刘建、团委书记肖明楠、党办主任罗毓辉等一行爱心人士来到忠兴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并为孩子们捐赠了文体用具。

活动中,忠兴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向绵州酒店的叔叔阿姨们敬献了红领巾,并致以崇高的队礼。工会主席涂军首先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深情寄语:“绵州酒店的爱心助学将会一直保持下去,成为爱心助学的传统,让乡村孩子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长大后做一个懂得感恩和回报社会的人,为国家和家乡奉献力量。”

QQ截图20220601163518.jpg

忠兴小学校长杜元勇代表学校对绵州酒店一行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绵州酒店二十一年一如既往对学校的爱心助学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向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他表示学校将管好、用好每一笔物资,将爱心落于实处。并希望孩子们一定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更加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杨金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