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光辉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601154410.jpg

为了使少年儿童过一个快乐开心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三台县光辉学校于6月1日举行“ 红领巾献礼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的庆祝大会。在庆祝大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首先向全体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并向全体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QQ截图20220601154359.jpg

接着,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29名新队员在老队员的带领下,佩戴上鲜艳的领巾,面对火红的队旗,举起了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队宣示。然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分别给市县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颁发了奖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大会上,三台县农商银行举行了捐赠仪式,为14名家庭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

QQ截图20220601154325.jpg

最后,进行了“金色童年,快乐启航”文娱汇演。在表演中,大家动作规范优美,朗诵抑扬顿挫。三年级红衣少年表演的《谢谢你,我的祖国》,形式新颖,别具一格;六年级《为人民服务》的朗诵,感情丰富,铿锵有力,迎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把表演推向了高潮。

QQ截图20220601154345.jpg

下午,各班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使全体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开心的节日。(赵永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