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小学举行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07142424.jpg

 成绩源于努力,汗水铸就辉煌。为了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5月5日上午,游仙区魏城小学全体师生在运动场隆重集会,举行了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学校足球教练吴绍恒老师主持。吴老师首先总结了这次比赛的得失,尤其是运动员在足球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输的体育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宣布了比赛结果:男子组:6年级2班、5年级5班获得冠军;女子组:6年级1班、5年级3班获得冠军;混合组:4年级3班、3年级5班获得冠军。学校校长鲜继勇和学校政教主任张正强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QQ截图20220507142447.jpg

为了营造浓郁的足球比赛氛围,魏城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与足球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开设足球知识宣传栏,开展与足球相关的主题班会,让学生知晓足球;开展以足球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征文比赛、手抄报比赛,让学生爱上足球。班级足球联赛的开展,更使学生对足球的激情高涨。同学们从观看足球比赛,到参加足球比赛;从参加与足球相关的绘画、征文、手抄报等活动,到与老师、同学及家人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无一不体现足球的魅力。足球活动使新冠疫情给校园带来的恐惧、紧张气息也随之烟消云散。

QQ截图20220507142454.jpg

QQ截图20220507142504.jpg

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激起了学生参与的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会坚持,锻炼了意志。我们相信,在此次班级足球联赛的带动下,魏城小学学生的足球水平将会进一步提高。(魏城小学  张兴海  张正强 吴绍恒 郭光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