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小枧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游仙区小枧小学紧紧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各班利用星期五的班(队)会时间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向学生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国家安全包含的内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新时代国家安全的重大成就,以及作为小学生应该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学校安全教育平台上的“2022年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强烈的忧患意识、清醒的底线思维、勇毅的担当精神,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责任感,让师生在教育活动中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