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人社局局长夏远航深入企业解难题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近日,江油市人社局局长夏远航率工作组到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工作组重点了解企业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需要,以便量体裁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入企行动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天宜上佳北京总部副总经理夏菲等介绍了企业的远景发展规划。

针对企业的人才需求,夏远航详细介绍了本市在人才引进、培养方面的鼓励扶持政策。同时表示,还将通过专场招聘会、网上人才走廊、跨区域人社机构协作、校企合作、柔性引才等方式为企业牵线搭桥。

“一把手”入企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推进“一线工作法”在江油人社系统的落实。目前,江油人社局的人事人才、就业服务、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农民工服务等各个板块纷纷赴高校、入企业、下乡村、进工地、到群众家中,在一线收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童亮   刘亚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