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特种设备股、质量股、知识产权股、片区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周志国强调:要深刻吸取近年安全事故教训,深入研判,举一反三,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同时指出各所手机APP监管平台使用率低,操作不熟悉等问题,要求各所建立日常安全监管档案,对各辖区特种设备具体数量,存在的隐患等情况了然于心。

会上通报了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平台的检查情况,组织学习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移动平台和绵阳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管理平台的使用。截至目前,区市场监管局已检查化工、工贸等生产企业70余家,排查设备超期未检、人员未持证上岗等安全隐患32起,发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8份,立案查处9件。(阿支么日刘)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