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二校区开展小专题研究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5日下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二校区全体英语老师在学校二楼办公室开展了“双减背景下小学英语课堂作业设计与实施的研究”、 “小学英语课堂师生互动的方式有效性研究”两项小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英语组长牛会艳老师主持,全体五、六年级英语老师参与。

会上,英语组长牛老师以及两项小专题课题的牵头老师分别对自己负责的课题进行了说明、交流和分享。课堂作业设计从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内容与形式以及作业的检查与评价等方面入手,全体英语老师认真学习《小学英语作业设计与实施指导意见》,并强调,小学英语课堂作业设计要注重学生的兴趣性、积极性、参与性以及当堂课程的知识基础性和延伸性。课堂教学活动中,充分地关注和重视师生之间互动方式的多样性、适应性、参与性、高效性,以达到培养学生浓厚的英语学习兴趣为起点,以增强发挥学生语言的综合能力为终点。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老师们都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拧成一股强有力的绳索。同时,让我们全体英语老师更加明确了我校英语学科在课堂作业设计和实施、课堂教学师生互动方式上的目标和方向。 (张春 黄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