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开展“书香青春 点亮未来”主题阅读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21092255.jpg

为创建书香校园,让孩子们更加热爱读书,享受阅读的快乐,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绵阳市实验中学(七中)在全校各班开展了“书香青春,点亮未来”系列阅读活动。

QQ截图20220421092305.jpg

活动中,同学们静下心来,选择了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进行阅读,品味阅读之美。各班 同学利用晨读或主题班会时间,共读一篇经典名篇。为留下的阅读印记,继续延伸阅读之旅,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用精美的文字记灵下用心阅读的每一段时光,让大家在童颜稚语中感受故事的奇妙与生动,体验分享的快乐和幸福。

QQ截图20220421092318.jpg

  “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之乐乐无穷!”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们共同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让阅读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让优秀文化滋润我们的心灵。”    (绵阳市实验中学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