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盐亭县宗海小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不断为学生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4月15日上午,盐亭县宗海小学政教处、少先队大队部牵头,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学校政教处引导、组织师生,通过学校“红领巾”广播站,宣讲安全知识,班级黑板报、手抄报、学校电子屏、校园文化墙等载体,展示了安全知识和安全宣传标语。各班级充分利用“班级群”平台,进行了安全主题知识宣传、教育。让师生、家长、社会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浓郁的氛围。学校少先队大队部辅导员彭秀丽老师,切实组织班主任教师,开展了“加强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活动。班会课上,教师们通过视频、图片、现场模拟等方式,师生互动,引导学生学习、了解防疫、防易燃易爆、防煤气中毒、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并掌握遇到危险时,基本的自救知识,有力地提高了学生防范能力。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各项安全意识,促进了少年儿童们的身心健康发展,着力培养了师生自我保护的能力。( 宗海小学:王朝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