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塔水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7日上午,安州区塔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人开展人代会前集中调研视察活动。

调研团先后前往了玉池蔬菜产业园、七里村集中视察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情况。视察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看、细致听,详细了解该镇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对塔水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调研后,调研团返回镇政府参加“我为塔水献良策”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政府、党委的工作成绩,同时围绕产业发展、场镇风貌提升、安全建设等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及塔水镇下一步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议强调,代表们要持续深入选区、联系选民,了解社情民意,用心用情履职,通过意见、议案等形式将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传递到相关单位,做社情民意的代表人,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做工作落实的监督人。(塔水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