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7日,游仙区行政审批局前往信义镇群丰村、双兴村,结合“双听双问”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5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油、牛奶、月饼等过节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走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家庭12户,听取大家对党委、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新要求,有针对性地掌握其他工作评价情况。

在走访慰问中,区行政审批局的同志面对面零距离了解结对帮扶对象、党员干部群众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大家关注的“燃气报装”、“心脏病治疗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宣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基本常识,鼓励大家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巩固脱贫成果,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行政审批局送来的祝福,“双听双问”活动让民意在一线掌握,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了他们的心窝里。(游仙区行政审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