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双河镇国家安全讲座走进双河初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双河镇综治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起深入双河初中,给广大学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讲座。

首先组织学生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再由综治办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政治安全、社会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和核安全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述了党的隐蔽斗争史、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鼓励更多的群众投身到维护国家安全中。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有效教育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通过"小手牵大手",让更多家庭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让更多家庭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中,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凝聚了强大力量。 (汪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