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青莲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专题学习交流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5日下午,青莲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干部专题学习交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67人参加。

宣讲中,党建办主任何丽围绕《百年党史筑伟业》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向全体机关干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五四运动爆发、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中共一大召开、抗日战争爆发等重要历史事件发生的背景及历史事件。宣讲会还组织观看了《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短片,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宣讲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建勇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主讲人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做的充分准备,就后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多收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多种方式做好党史学习的宣讲;二是要选取党史中有名的历史趣闻,重大历史意义事件或会议进行宣讲;三是要在党员干部中要相互多交流,真正把党史学深学透,持续纵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蒲柏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