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安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2日,永安镇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篇目为重点,按照镇长苏天明领学的方式,认真读、仔细读用心读,不断地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

会上,镇党委书记姜顺勇对学习党史教育方式方法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勤学苦研,学懂弄透,入脑入心。以集中学习为辅,个人自学为主,认真做好笔记;二是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把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学习党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自觉运用党的理论创新史、思想发展史、理论建设史来丰富理论素养,努力把学习的过程转变为联系基层、服务群众、解决问题、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推动我镇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三是创新学习方式,避免呆板枯燥、注重学习交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学习强国”“绵州先锋”等学习平台,组织各类专题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等,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任佳兴)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