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30日中午,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楼会议室,以“学史力行,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主持,副校长、教导主任作主题讲话。

会上,王副校长首先总结、通报了学校接受区级教学常规检查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方面的改进措施:一是要进一步创新教研形式,优化教研内容;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推门听课”,加强课堂教学监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教学水平。接着,他对当前教育教学工作作了五点强调:一是聚焦课堂,重心下移,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二是认真搞好期中学情调查及情况分析,开好学生家长会;三是积极备战六年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实验操作考试;四是全力配合做好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工作;五是积极筹备校园文化艺术节。(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