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到富驿小学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9105035.jpg

 2021年4月28日下午,盐亭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到富驿镇中心小学督查学校工作。学校校长胥平陪同并汇报有关工作。

QQ截图20210429105027.jpg

任宇超到校后,现场了解了学校教师周转房建设情况,学校人行天桥项目工程进度,学校多媒体教室的设备设施完善情况。指出,作为老区所在地学校,基建各方面都要跟上时代步伐,要规划好标准化操场和学校舞台,改善学生的活动场所,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QQ截图20210429105233.jpg

最后,他还对学校学生公寓的建设规划作出了前瞻性要求,他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建设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学校基建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同时,针对学校旧教学楼外墙瓷砖有脱落情况,他要求学校安排人员必须立即剔除旧瓷砖,刷新教学楼外墙,与新教学楼色调一致,让校园更安全、更美观。(胥建鸿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