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3日,游仙区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各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区卫健局党委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总结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抓紧抓实卫生健康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健全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大规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方位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测工作,加强妇幼健康和老龄工作、抓好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推动“健康游仙”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副区长李万庆充分肯定了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的显著成效,对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卫生健康工作责任意识;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全新发展;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卫生健康工作落到实处。(游仙区卫生健康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